close

小劇場\我們的默契

 

小劇場

想什麼 看著什麼 想什麼 還不都是那個樣
先別說 又想要說 不能說 狼狽的對話

「請想著我」「別管我了」要背的台詞真多
「那就算了」「你還真的打算不理我!」
演給誰看呢
講給誰聽呢

I knwo woo...(x3)
I Know woo...(x3) I know

場面話 從不需要 真心話 也得要斟酌
太高濃度 灌下去 醉醺醺的 太滿了

佔有慾對上腦內的小劇場
天崩了其實窗外還是晴朗
莫名其妙感覺疼痛
是自己觸碰 敏銳的哀愁

自私鬼演著連續劇的腳本
不在乎觀眾聽了看了累了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快要崩潰了 還怪別人呢

猜什麼 不懂什麼 猜什麼 早就知道答案了
快點說 別太快說 怎麼說 忐忑的心跳

「你的快樂」「我的杯葛」哪門子演算法則
「我的幸福」「強裝無辜明明就很在乎」
總算中計了
還是脫逃了

I knwo woo...(x3)
I Know woo...(x3) I know

對不起 太多次了 感謝你 才是想講的
緊迫盯人 該走了 清醒過來 太多了

佔有慾對上腦內的小劇場
慌張了其實假裝步伐坦盪
顧影自憐委屈情操
是自己叨擾 多餘的煩惱

自私鬼演著連續劇的腳本
還覬覦觀眾愛著想著抱著
麻木理智中斷訊號
多說什麼呢 都快沒救了

 

我們的默契

HANDS UP recently 如電光石火
拉起的距離 比北方更加的冰冷
我該怎麼拼湊 無聲的縱容
擾亂聲音 伴隨步伐越著急

慢下來 紛雜小劇場 已太多感嘆
才說變得輕鬆 卻感覺某個
閃耀的交錯逐漸黯淡

你曾經 敞開雙臂 包容我 撒野任性
碰觸脆弱而赤裸的 不易被輕易展現的
因為重視才看見的 原始的自己
我們親近
我們背離

Hug & gentle words 流星的墜落
怎麼割捨 整夜的明媚
掉進前所未有 失去直覺的迷宮
該要往前
該要轉彎

停下來 忙碌的現實 影響了浪漫
才讓每吋神經 變得更敏感
變得更多愁善感 更悲觀

你曾經 毫無猶豫 允許我 隨心所欲
發掘暗藏而徬徨的 卸下了防備與警戒
因為信任才看見的 真實的自己
我們牽繫
我們釐清

放遠目光前進 重拾了契機
深信著Happiness is always be here 從沒丟失或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