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愛 -since 2007.9.23-

「自從我和你相遇以來
  寫了很多歌送給你」
                    無論你讀過就忘 或覺得我很不一樣...

要談改變或堅持的話 想法還算有點成長
喜歡一個人 是將自己想像 加諸對方
於是努力或鬆懈的話 全都和自己妥協對打
被喜歡的人 不一定因此有變化...

坐在這個難以描述 卻不肯輕易移開的位置
所想的事 想說的話 全難以率直

幸運當然是幸福 第一眼的好感持續加溫
溫柔又靈巧的眼神 獨自的睡前時刻 閉上眼就不斷想著
若僅止眷戀雙唇那些溫柔的輕聲
也只好坦承 愛戀裡膚淺的部份

這是無法擅自的選擇 心中屢次激烈拉扯
畢竟念舊的人 也得打算未來的旅程
既然無法任意的選擇 想法就得不斷調整
然而在你面前 規劃再多也全變零分

目光相對交談閒聊 光這樣就輕易緊張失措
想問什麼 曾有的疑惑 全部失蹤...

幸運當然也辛苦 倆人之間存有距離橫阻
無論地理上還是心理 卻也都曾為對方 遠道而來相陪伴
或許總是我想的太多想的太複雜
那些問題或沉默 都難以觸及的深層

隱藏了脆弱 不盡然是堅強
佯裝的瀟灑 徒增感傷
直視以對 哪怕答案不理想
(或許)是我能做到的勇敢...

幸福再乘以辛苦 是幸運不斷累加的重量
和你分享或獨自扛 交往\曖昧\或者朋友 這些關係無法概括
感情只問相信與否 而無須區分對錯
迷惘或接納的路上 和你繼續前往

什麼都不再想 我只要和你勇敢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