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相遇之歌 -Original version-

或許我無法明顯為你帶來什麼
而你卻始終能夠抽個空前來陪我
緊握在手中 幸福到不像真的
難免會胡亂猜測 想得太多

四則運算的小技巧
用信任減掉猜測

與你相遇的我 變得特別愛寫歌
靈感生產方面 不約而同指向你
與我相遇的你 會有怎樣的改變
心臟的跳動變得好強烈...

有些問題在落單時冒出了困惑
而你真的出現時卻又不覺得要證實
緊擁在懷中 不可置信般發生
幸運茁壯成為 一種幸福

以永遠為前提的話
用珍惜取代任性

與你相遇的我 自信的確增加了
連邁出的步伐 都感覺很安穩
與我相遇的你呢 有怎樣的改變
這段下文都要告訴我喔

旋律 思考 都像是一首歌
圍繞著我們 哼成幸運的模樣
分開 相聚 剪裁各種片刻
與你的所有都印象深刻

與你相遇的我 想要寫好多的歌
用來記錄彼此 還是當禮物送你
與我相遇的你 希望和最初一樣
心臟的跳動因你而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