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4  

 

我將這篇與演唱會心得
分成幾個段落這兩天在臉書上連載
現在總算找到一個安身立命的版面了
重新再次整理於此

--(正文開始)--

完全以唱跳女歌手為主食的我
很多人應該完全不知道在我內心深處
有一個始終會讓我準時去預購,雖然簽唱都沒跟到
但作品從來沒有跟丟的男子團體...

某個年底電視開始打[Get out]
說是全新創作團體,但副歌就一直給給給給給澳
方其時,有另一個團體叫"魔幻1+1"
就是更沒什麼可以講的無聊偶像團體
所以兩個都是魔幻,我就等同以待,完全沒當一回事

之後,電視改打[專屬魔力]
直到這首歌完全的吸引到我,副歌真的很好聽
跟很有趣的歌詞,徹底的吸引到我,這團叫魔幻力量
也很剛好的在完全娛樂看到他們拍花絮
覺得這團看起來好像非善類,但講話很有趣
而且戴墨鏡那個莫名的有親切感(那時還不知道他是誰)

三個月後,某個晚上看到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已經是簽唱會之類剪的版本了
歌詞寫的也很棒,覺得這張專輯應該可以考慮買一下
畢竟[專屬魔力]真的很好聽

買回來之後整張居然沒有一首我會想快轉掉的
這真的是首張專輯嗎,怎麼可以如此的完整
包括詞.曲.編曲,尤其是詞!!

而且雖然團員看起來都很兇,主打的[Get Out]也很叛世
但是裡面卻有很多正向活潑的曲子,如[Summer].[忙碌超人].[魔力派對]
充滿未來期待感的[新世界]...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再看過每個人的自我介紹後,主唱+詞曲的廷廷
最受影響的音樂人寫的是"m-flo"
這個是決定性我會支持下去的重要因素

我對這團的喜愛非常低調,只有買專輯
首次售票的黑白切演唱會因為在馬祖服役所以去不了
但在那夏暑風勁的島嶼上,[不按牌理出牌]這首歌洗榜了好一段時間

<射手>這張發行訊息來的非常突然
我在連一首歌都沒聽過的情況下就進唱片行帶走了
2012的12月最後幾天,這張唱片我就預感會是我2013最愛的一張專輯
是啊,到了這張延長打線,並運用射手舞廣泛累積人氣
總算不用在拼盤演唱會裡看到他們了

這就是我所愛的,屈指可數的男性音樂組合
20130629,總算跟上了他們的售票演唱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 MP魔幻力量 Magic Power
    全站熱搜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