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法的老派聽歌樂園:動感蕭亞軒
Alpha's Retro Paradise vol.2:Dance Tracks of ELVA HSIAO
2016/12/7

「你也許有點陌生的舞曲,私房的動感蕭亞軒」
以此為主軸設計的半個小時節目,底下為本集歌單

 

[Opening]
1.蕭亞軒名曲NON-STOP
~瀟灑小姐/Super Girl愛無畏/愛的主打歌/表白/一個人的精彩/Cappuccino/And I Know/代言人~

[維京時期]
2.靠近一點
3.我就是我 -REMIX-
4.先問你自己
5.愛情通關密語

[維京後時期]
6. 戀愛瘋
7. Baby Girl

[金牌大風時期]
8.豔遇
9.完整我(專輯一點靈:蕭灑小姐)
10.讓愛飛起來(專輯一點靈:蕭灑小姐)

[近期]
11.天雷地火組曲~天雷地火/遺失的心跳/浪費/天雷地火~
12.Carry Me品牌主題曲
13.敗給你

[Outro]
14.我愛我

Alpha Studio首個廣播節目〈阿法的老派聽歌樂園〉營運中!每周三21:00更新
介紹我所喜歡的歌手,並且挑選私心喜愛的曲目,構成歌手與粉絲之間的音樂旅程
每集約半小時的時間,因應時限特性,所以歌曲無法全部整首播
但是節目中最後一首必為完整的曲目,當作該集歌手該主題的特別推薦曲

發摟我的粉絲團,擁有最新節目進度 https://www.facebook.com/AlphaStudio0528

 

arrow
arrow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