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話

為何你 想不太起來
為何我 卻無法忘懷
太期待 想像成圓滿
太習慣 坐在燈前等待

* 你低聲輕語 我側身傾聽
  任細節悄悄侵襲
  深邃的眼神 凝視或游移
  挑動所有的注意

  兩人想逃避卻又相互吸引
  是習慣還是熟悉 座落關係空隙
  有忘記也有些全力以赴的在意
  足以稱作「命運」
  偶然的相遇
  必然的牽繫

  月暗星稀的鬧區
  你即使身疲力盡 悄然悉心傳遞
  彼此在距離兩端所經歷的境遇
  星光化作言語
  閃爍著 從眼角 掉離... *

踩踏我 獨自的旋律
圍繞你 眾多的插曲
在聲音 交疊的頻率
在耳際 只說給對方聽

RE *

所以你 想不太起來
所以我 總無法忘懷
讓等待 開往更遠期待...


體諒

若停格在昨天分開場面
卻是以尷尬的情緒作結
明明是萬分期待和感謝

你不太舒服有又些疲倦
就連說話都顯得不方便
從繁忙日常剪裁
擱下緊湊行程陪我聊天

那電影上映著些什麼
從不是在乎的重點

我卻太執意你那隨口的諾言
因為你總有太多情節需要應對
需要去安慰 而我總壓抑著重度思念

這些無形而狂妄的低壓宣洩
卻怕你不瞭解 在體諒與任性的拉鋸 我的糾結
很高興你共渡屬於我的關鍵

話一衝出口就感到後悔
若你能沒聽見那多完美
有些僵持的危險
讓我無法把真心意呈現

最在意最貪心的總是
能讓我逗留的時間...

不放心卻又無法視其為敷衍
因為我並非必然要和你有關連
和你有所謂 而你總還是能前來赴約

這些無形而狂妄的低壓宣洩
卻怕你不瞭解 在體諒與任性的拉鋸 我的糾結
很高興你共渡屬於我的關鍵

很高興你共渡屬於我的關鍵
多希望你瞭解 在體諒與任性的拉鋸 我的糾結
真心誠意想要和你說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ha阿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